樂樂腸胃炎

2012041114:48
樂樂 (10個月21天)

妞兒一早醒來..就抱著奶瓶不放..因為肚子餓了..
本來都是洗好澡再喝奶...但妞兒餓了...好吧..
換個順序吧...
結果就在要出門的當下...妞兒吐了(大吐)
我以為是單純的順序相反...
就送到保母家..也跟保母說了狀況...
就上班去啦...

結果..10點多接到保母來電...說樂妞無法進食
一餵奶就吐///餵食物也吐...
等我到保母家..已經1點半了...喝了水還是吐...
而且是大吐..衣服會髒..媽媽衣服也會髒的那種...
這樣就不對了...趕緊掛馬階急診

馬偕急診室的醫生阿姨護士阿姨都還記得樂樂ㄝ/..
因為樂樂太不像病人了...活潑得很...
醫生問吐了幾次了...我說4-5次吧...
醫生一副納悶樣...那精神怎會那麼好??
我也不知道啊...這妞兒生病神還是很好啊...

我也知道在醫學界...精神好就不是問題...似乎也不用那麼緊張..沒那麼嚴重...

但...5個小時吐了4-5次...應該不正常吧...

醫生也很乾脆的說..打個止吐針...腸胃炎...這會傳染...媽媽應該要小心...

多洗手....

單純病毒感染....跟過敏沒有關係....

打了針...在醫院晃了1個多小時...醫師確認喝水不吐了...就能回家啦...

照護方式...就跟大人的腸胃炎一樣..清淡飲食..不乃不油 不要吃飽 讓腸胃道休息

可是..樂樂才10個月大ㄋㄟ...會餓啊...就看著小可憐..一直討吃的..心疼確又好笑啊...

晚上煮了點枸杞白粥...吃了一些...還好..沒有再吐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