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清新溫泉度假去~~

2014091910:50
嘎嘎 (4歲8個月15天)樂樂 (3歲3個月29天)
.. 台中度假去...
旅展買的票....趕快去消費...
http://www.freshfields.com.tw/index.asp
清新溫泉

大肚山上...很漂亮的景...
住宿的房間,,浴室就有對外窗...
床邊也有一整面的對外落地窗...
最特別的是...衣櫥是一個連接浴室跟玄關的設計..超有趣的..
浴室乾溼分離...
還有浴袍...飯店強烈建議穿著泳衣後外罩浴袍...就像日本一樣...挺不錯的設計

飯店內,所有免費設施,都需要設施券,用完可以再到櫃台領取,,,
從進房的退房...我們總共使用 戶外泳池*1+溫泉*1+兒童俱樂部*2  這是次數,,,而我們房間總共有2大2小孩...
所以總共使用了16張券...

泳池..可能也入秋了...比較少人去使用...可以借浮板跟大的飄浮床,有分兒童池跟標準池..
我家2位95/106公分的幼兒在兒童池玩得開心勒 ...
溫泉,三溫暖室是裸湯...孩子不能去喔...
戶外有幾窟溫泉池(12度~41度都有喔) 3歲的小樂玩得很開心...當然媽媽我都是陪玩啦...我也需要泡湯休息的..
兒童俱樂部- 我覺得還不錯喔...有一個大大的球池,可以容納5-6個孩子在裡面玩,還覺得OK, 球池跟扮家家區是有分開的,
也有提供大型泡棉積木/大型的一般積木供孩子們玩耍...記得要提醒孩子完後要自己收拾喔,,,,還有2部電腦可以給孩子玩
而俱樂部是需要先的泳池部門給使用券後,會提供一個感應鑰匙(大人配戴),安全管理進出,免得孩子玩HIGH,跑丟了...
至於飲食..中式餐廳我覺得服務還不錯,,,有些人是特地來吃的...應該還不錯吧...

重要的是,房間的窗景...從白天到晚上再到半夜...齁齁~~我很愛..
因為照相技術太爛...所以就不拍啦...
為什麼可以看到半夜...因為小胖妞又半夜起床睡不安穩..哀~~冷氣給他催下去,,,看你睡不睡,,,(媽媽我又是認命起床陪小孩,重點是,這孩子12點才睡得啊,也就是說,我又幾乎沒睡覺...)
事實證明...妞而是貪涼啦...不夠涼不好睡,冷氣開到23度,躺在被被上,睡到8點才起床ㄌㄟ...

總之,,,這是一個還不錯的地方,看夜景泡溫泉...也很讚喔...

對了....因為這次的度假,,,確定小胖妞睡床上不會掉下床了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