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嘉在校生代表致詞~~

2015060317:16
嘎嘎 (5歲4個月29天)
 
什麼原因讓老師可以找上他??
我想,不怕生敢表現應該是最大原因吧~~

老師特別打電話來解釋, 若今年接了在校生致詞,那明年就不能當畢業生致詞了..
要給其他同學表現機會...
我說沒有問題...只要嘉嘉可以接得下來也願意背稿,我都沒有問題...

回家,書包就有搞,天啊~~2面A4,滿滿的稿子..還好,是3人對話方式...2小孩一主任...
嘉嘉說,在學校就有唸過了(老師特別寫聯絡本,阿~~嘉都看得懂ㄟ,念得出ㄟ...)
哈哈~~嚇到老師了
要在6/5前背完喔~~
第三天,老師就說嘉嘉都背好了~~(在家都沒看到他背啊)
反正,就是背好了~~

後來,跟嘉嘉討論這事
嘉嘉說他覺得有點麻煩....可是也覺得自己很棒...
我: 這是一個對你的肯定跟榮譽, 你很棒老師才會找你...但相對的,你就得付出自己的時間做練習跟準備...
事情既然已經接下,就全力以赴..日後有這種差事,你自己再想想要不要接
還有,日後這種小事,你決定就好,你自己評估...就不用再問我了...
嘉: 我知道,只是...這很麻煩ㄟ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,這孩子在外都很愛面子,所以可以表現得不錯...
就是太愛面子了, 媽媽也要借力使力, 讓這個成為助力, 也不用太擔心這孩子接了案子擺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