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無敵會哭的樂~~捷運站裡哭了半小時~~大自然有教...大人要安撫哭哭的小孩啊~~

2015071816:51
樂樂 (4歲1個月28天)
去上舞蹈課的捷運上...
平常都是牽著小樂...今天換牽嘎嘎
自然的.進出站的刷卡就給嘎嘎了~~
換來了小樂的哭鬧~~
樂:為什麼沒有找我幫忙??我要幫忙...
媽:因為我今天牽嘉嘉,所以就請嘉嘉幫忙~~
胖就發脾氣了~~妞要幫忙~~妞就是要幫忙...不能給嘉嘉幫忙~~
媽媽我氣到...衝你這句話,以後都不讓你幫忙刷卡了~~不講理,,,
妞就開始沿路哭了~~
上車前,跟妞兒說: 你哭哭就不上車...(尖叫+哭哭了10分鐘左右)
妞說: 要上車...馬上要上車...
從南京復興上車...沒想到這妞依然哭不停,穿著高跟鞋跺腳,不小心踩到人又不道歉~~又繼續哭~~...( 哭好大聲,好吵)
又帶下車...慘的是,這站人更多...因為現在是在忠孝復興站...(人多到爆)
把妞妞塞到角落...哭吧~~你就哭吧~~
我背對著人群...妞兒看著人來人往的路人甲乙丙丁....
繼續哭鬧著...
我繼續等著...等著她哭累了..停了..
終於...說出了..我不哭了..我要上車~~
我確認她真的哭累了~~帶上車...
有好心人讓了位~~
妹妹說:我要媽抱抱..妹妹不哭了(小可憐一個,每次哭哭ㄇ媽都不理人)
不哭,當然就可以抱抱秀秀...
安撫了情緒...到了科技大樓站..
妹妹說:  
大自然有教...大人要安撫哭哭的小孩啊~~
 
 **是這樣嗎??我怎麼都不知道~~
這位壞媽媽是覺得...生氣發脾氣可以,,但是就不能影響到別人,甚至是攻擊人~~這就不對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