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繼續學鋼琴~~

2015072614:07
嘎嘎 (5歲6個月22天)
看的出來...嘉其實很想要繼續學鋼琴...
自從停了鋼琴課後...自己開琴彈琴的時間反而變多了~~
開口要求想要繼續學琴~~

我只問了: 你確定你會自己練琴??我不想要像之前一樣,為了你練琴的事情吵架.我也不想要因此抹煞了你的熱情...
若真的想練...那再說..
嘉: 那我去學奧福...(因為沒有信心自己會乖乖練琴)
為了這..還跟鋼琴老師高老師談過...
高老師真的很捨不得這小孩的音樂天分...還一直說: 不澳讓他學奧福,讓他繼續練琴吧~~真的可惜了~~
(我也知道啊~~可我就不想要每天為了練習而吵架啊~~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兒啊~~何時你才會願意乖乖學音樂呢??
同時擁有音樂天分跟讀書學習天分的娃兒不多...偏偏你就是這幸運兒...你會怎麼使用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