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去課後安親改桌球了~~

2016082910:08
嘎嘎 (6歲7個月25天)
 
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..所以家長可以跟進校門&教室
同時也開了第一場的座談會...(開學座談會)

從暑假就開始幫嘉嘉洗腦...
開學後不回阿嬤家了...要在安親班或是學校安親挑一個...
到下午4點再到安親班...待到7點家長接回...
而嘉嘉不想在安親班待整天...所以就在暑假期間第一次報到就決定了上學校的課後安親到4點...
巧的是..今天在校..媽媽收到桌球隊DM..可以從今天起開始待球隊..
於是乎問了嘉嘉..待球隊或是課後安親??
分析如下
1. 跟著球隊..就是11:50下了課  直接到球隊報到..吃飯休息寫作業打球  (好像就可以不用睡覺)
    跟著課後安親班..也是11:50下了課.到課後安親指定教室..吃飯 睡覺  寫作業.. 就是上課模式..寫完作業有沒有活動我不知道...
2. ........
就在我2還沒說出...這小孩就馬上...我要進球隊...

ㄜ....我好困擾...怎麼改啊??
馬上請爸爸跑學務處問流程...直接取消了課後安親,進了球隊啦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..PUSH嘉進球隊,,也是因為這孩子不喜歡睡覺..那不如就拿來做其他事情吧...
利用午休時間自行把作業完成...培養自我負責的態度...
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