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...今天我好累喔...

2012052110:29
嘎嘎 (2歲4個月17天)
今天是小嘎連續去保母家的第3天...
漸漸的可以明白不用哭哭...乖乖的去保母家...
每天幫嘎嘎作建設...爸爸媽媽下班就會馬上來接你喔 你要勇敢不哭哭喔...
嘎嘎現在可以表現得很好...會回答說好

晚上去接回嘎嘎...
發現也可以乖乖坐在位置上等ㄇㄇ下班接回...
看到媽會打招呼...會讓妹妹先給媽媽抱抱...真的好乖..
但今天發生新事件...
媽媽..我想抱抱...我今天好累喔...(長大了...會表達了)
回到家...巧虎都沒有看完,自己就關掉電腦螢幕(還不會關電源啦)說...
媽媽..我好累..我要去睡覺了...(時間: 21:30)
就乖乖回房間睡覺囉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A,,,媽媽就要出運啦...ㄏ哈哈ㄏ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