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寶貝半夜惡夢大哭&半夜不睡覺之夜生活

2012092510:47
樂樂 (1歲4個月5天)


睡夢中..被NANA亨亨聲吵醒..
搞不清楚NANA怎麼了
拍拍安撫她..瞬間大哭...也不要抱抱..不要喝水..
天啊..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ㄋㄟ...
哭得驚天動地...連吵不醒的爸爸都醒來  阿嬤還來關心..
(最可愛的是..嘎嘎睡夢中還會對妹妹說 "妹妹DON'T CRY DON'T CRY啦 ...又馬上睡著)
緊閉雙眼大聲哭喊...摸摸肚子..也抗拒..不會真的腸絞痛吧(又不是BABY了,,,)
試圖叫醒NANA..終於..2點左右..叫醒了...
抱起來安撫一下,採熊抱姿勢..NANA頭貼靠在我的肩膀上...
似乎..安靜下來了...
低聲問NANA,睡覺囉...
沒想到...這一叫...醒了,,,對..沒錯~~就是完全清醒了..
換媽媽我好想哭啦~~

在房間裡玩完一罐曼秀雷敦(小圓扁罐包裝)
擔心吃到嘴裡.帶去浴室洗手...這一洗不得了啊...
NANA研究起水來啦...奇怪..毛巾會吸水ㄟ...吸了水會往下滴/流ㄝ
一下子要刷牙..拿起電動音波牙刷..還真有模有樣的...
天啊..這一研究下來...4點了..
怎麼還不想睡啊..
帶回房間..看有沒有效果..(爸爸哥哥都在睡覺)
結論..沒有效果...一樣唱歌聊天...
到5點..爸爸終於想到...跟我換手..
哈~~妹妹也玩累了..滾著我身上..沒幾秒睡著啦~~
被爸爸賺到...
累死媽媽我啦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能出去玩的還在累吧..
親愛的寶唄...可不可以讓媽媽一覺到天亮啊~~
不要再夜遊了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