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公司員旅 -月眉(麗寶樂園)育樂中心

2012092210:46
樂樂 (1歲4個月2天)嘎嘎 (2歲8個月18天)
 月眉育樂世界=麗寶樂園

一大早搭上遊覽車直奔月眉///
原本擔心嘎樂會適應不良
沒想到...還挺乖的...
一路進到飯店...
開使"探索樂園"囉

其實.裡面能給這不到3歲小孩玩的東西還不少
寶寶們玩了
1. 露娜與海盜 -- 算是平面式的速度飛車...
2. 轉轉笛諾 -- 咖啡杯
3. 旋轉木馬
4. 時光旅行 -- 小火車
5. 飛象藍天 -- 盤旋的小飛機
6. 花園小舟 -- 搭著小船在小花園裡隨著水流漂移

這些...2個寶寶身高都在80-95之間...家長陪同都可以上去玩
有些不到120CM不能玩只好作罷...
飛象藍天..其實對寶寶來說有點過度刺激...但樂樂膽子可能算大...還開心的玩了第二次...
本要求還要再一次..媽媽我怕她承受不了...算了..等下次吧..
旋轉木馬..嘎嘎還比較喜歡...還想要玩第三次..但樂樂已經不奉陪了...作罷

轉接到馬拉灣...
這裡真的得要泳衣泳帽才能進水坑裡喔...
讓2個小鬼在探索樂園玩得滿身汗..爸爸媽媽是抱著他們留了滿身汗
再去玩水..真的是讚啦..
不過..孩子太小只能待在"思瑪湖"裡...
話說只能待在那..思瑪湖的水位平均有55-60公分高
對於我家樂樂這80公分的小妞..其實還算有點吃力啦..稍稍一蹲..就會喝到水...
不過..這裡也有溜滑梯...水道...寶寶可以玩得很盡興囉...

到了晚上吃飯時間...妞兒吃吃在寶寶椅上睡著啦(這時候的時間是晚上6點左右)
我開始擔心..晚上慘了...
嘎嘎吃得挺開心了...

回到房間..窗景可以看到飯店泳池及大海嘯
嘎嘎下午水玩得不夠..還要求要去泳池ㄌㄟ..
開什麼玩笑...我才不敢ㄌㄟ..
大白天的...水溫就很冰涼了...更何況是晚上..免談...
嘎嘎又看到妹妹的嬰兒床...自從3個月大起他就沒睡嬰兒床了...
居然說要睡嬰兒床@@
好吧...就幫你叫一床來吧...
飯店的嬰兒床真的比較舒服ㄋㄟ...
嘎嘎睡裡面可以一覺到天亮..
樂樂..因為晚上小睡了將近2個小時...
媽媽我就跟樂樂抗戰到快1點...嗐..終於..我可以去睡覺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