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樂惡人先告狀

2013011414:08
樂樂 (1歲7個月24天)
 
自從樂寶貝會走會跑...
就很喜歡跟著哥哥一起玩...
也喜歡逗哥哥...讓哥哥哇哇哭或是哇哇叫...似乎挺享受那種感覺...

之前都是被動的被哥哥欺負才會還手咬人
現在..
可不一樣了....
會主動欺負哥哥囉...

看哥哥玩玩具..
會跟哥哥說...給我..
哥哥不給就會搶走..
就會開始跑走...讓哥哥追...
哥哥追的同時...就會邊喊...你不乖..這次是你不乖...還給我...
妹妹就會討救兵..
通常都是躲到我這邊..還先告狀..說哥哥打她(當然還不會說啦...就是動作啦)
我就涼涼的把妹妹推開..這不關我的是...你們吵架的時候不要找我..也沒有抱抱..
請自己解決喔..
然後妹妹就會默默的交出物品..乖乖跟哥哥一起去玩了...

哈哈...好好玩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