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真的會上馬桶便便ㄝ

2013012617:24
樂樂 (1歲8個月6天)
樂樂最近的進步..非常的有感啊...

說話有進步...可以明確的說不要 還要 給我 還我 媽媽來 媽媽走..媽媽出去(要出去玩)
唱歌可以聽懂唱歌的內容
看巧虎會指定內容  會跟著唱歌跳舞
常聽到的兒歌可以跟著唱(尾字)
重要的是...大小便會說..

之前..都是尿了才來說尿尿..
最近已經進步到想尿尿時會來說 尿尿...本只是想試試看抱上馬桶..抱著應該已經尿到尿布的期望下
沒想到..是真的可以等待..等脫下尿布抱上馬桶後才尿...
真了不起,,,
便便...也是有時候說也時後不說...常常聞到味道問樂..還不承認(因為想看電視..愛玩)
但最近..便了都會馬上說...便便....而今天..把小馬桶放在客廳...任由她去玩...

沒想到...這妞兒一直跟我喊..便便.便便..
我不以為意的...還回她..快去啊...
看到這妞直衝向我...咦~~怎有便便味道??
檢查了小馬桶..(因為樂樂把馬桶又蓋下了) .. 還真的便便了
哇~~真是個棒小孩啊...
馬上抓住妞..替他擦屁屁..不然..地板跟椅子不知道會弄髒多少...哈哈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話說...這妞會跟我說,怎不會跟保母說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