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真的有長大...開始出現了以前..我小時候了...

2013012814:19
嘎嘎 (3歲24天)
孩子跟我在一起都捨不得睡覺
只因想要媽媽的陪伴
特別是嘎嘎...有了妹妹後...能給他的時間真的相對的少..
又不想跟其他家人起衝突..就只好把孩子全權交付公婆
有時候想想真的很慘忍...

離題了...

話說..今天的樂妹很愛哭...想睡覺又想要看巧虎..
看到10點多了...媽媽我覺得該休息了..
要求收拾玩具..關電視 關燈
嘎嘎倒是挺配合的..
回到房間..妹妹就一直哭鬧..
最後我才弄懂..因為妹妹不想去睡覺...想看電視...
再一次的帶出房門..看一集巧虎
結束了...該睡覺了..
又帶回房間..妹妹繼續哭鬧...
我就跟妹說..媽媽要跟哥哥睡了..你若哭累了..就睡吧..你已經很累了..媽媽為了你的身體跟眼睛著想..不能再帶你去看電視了...
我就轉身陪著嘎嘎聊天...
聊著聊著..妹妹自己就睡了...

聊什麼??
嘎嘎自己說..妹妹都是假哭啦
媽: 我知道啊,但你知道為什麼哭哭嗎?
嘎: 知道啊..妹妹跟我以前一樣,累累了亂哭..又想要看巧虎...所以就亂哭
媽: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之前也是假哭??
嘎: 是啊...哭哭才能出去啊..
媽: 那你知道為什麼要你們睡覺休息嗎?
嘎: 知道啊..因為累累了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一個以前...現在開始出現了以前..我小時候了...
寶貝嘎嘎已經大到有以前..也會敘述之前的行為
誰說孩子不懂事,,這孩子現在也才3歲又25天...
能說不懂事嗎??
寶貝...希望媽媽對你的零碎時間陪伴能帶你開啟不同的視野
也許媽媽不是對的...但.事情沒有覺得的對與錯...只有認同度的不同...
你的世界正開始..還有好多好多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