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妹喝咖啡...媽媽不要喝...

2013070711:46
樂樂 (2歲1個月17天)
 
爸爸朋友送了3包咖啡豆,隨手拆了一包"巴西"
老實說,不會咖咖啡的我,只會覺得對自己來順不順口.
搞不好我的順口對別人來說不怎麼樣啊...
嘎嘎跟樂樂從胎兒就跟著媽媽喝咖啡...
所以也不會排斥...
嘎嘎搶著幫忙磨豆,不過就是到豆子進調理機,啟動..他就很開心有幫到忙了
再來就是將瓶子裝滿冰塊..這種天氣..熱咖啡..謝謝..再聯絡...

咖啡香氣..哇~~
2隻小娃馬上排隊等著喝冰咖啡...
嘎嘎先來一口...ㄜ~~媽媽你自己喝
妹妹也來一口...有比嘎嘎大口一些...馬上轉頭..媽媽喝
正好,我還擔心我喝不到ㄌㄟ...
拿起吸管,躺到懶骨頭上..哈哈哈哈...享受啊..
喝不到一半...這妞兒跑了過來
 
 
媽媽還再喝啊??
 
   
 
是啊
 
   
 
喝好慢
 
   
 
慢慢喝啊
 
   
 
不要喝了啦...放著...
 
   
 
這我的ㄟ..為什麼不能喝??
 
   
 
難喝..不要喝了啦
 
   
 
這是我的..我想喝我愛喝..每個人的感受不同,你不能不讓我喝..
 
   
 
好了啦...不要喝了啦...
 
  妞妞...你的嘴變挑了喔...不同豆你也喝得出來..不過..我不覺得難喝啊...你不能因為你覺得就要限制我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