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壞媽咪了..嘎嘎差點被車撞到...

2013072117:11
嘎嘎 (3歲6個月17天)
 
帶孩子外出...真的不要奢望別人幫自己帶小孩...

話說..到六福莊渡假...吃了滿足的早餐..爸爸說要回房裡整理東西..
那好吧..我帶的樂樂跟嘎嘎四處繞繞晃晃..當然..阿公阿嬤也一起囉..

就在晃回飯店的時候,,阿嬤說要將車子移動到樹蔭底下...
當下我抱著樂樂跟著阿嬤...嘎嘎跟著阿公...
突然間.嘎嘎衝進車道要跟阿嬤去移動車子..就在這時候一房車要開出車道
我真得呆掉了..只能抱著樂樂大聲叫喊著...張永嘉..張永嘉你停下來..有車子..
當下..那台車子外面也剛好有人要上車 所以車速並不快的可以停了下來...距離嘎嘎只有2-3步的距離
(到現在我仍然會恐懼,若真的撞到了跟怎麼辦??)
馬上...二話不說...向前牽起嘎嘎的手..緊緊的握住..帶到阿嬤車後...
抱著嘎嘎大聲要求 請你一定要答應我,以後在車道上不要奔跑..要靠邊.要跟大人手牽手
ㄚ嬤接話 ... 嘎嘎你嚇壞ㄇ媽了...
我要嘎嘎跟我保證...
嘎嘎這沒良心的孩子..居然說..可是我沒事啊...
(是啊...還好你沒事...有事怎麼辦?? )
真的嚇壞我了....
下午較有空的時候,又再次提到這件事情...
就要求嘎嘎...拜託..一定要很小心...
嘎嘎仍然是: 
 
媽媽,你還在擔心喔...
 
 (廢話...你是我兒子當然會擔心啊...)
 
 
就說了,沒事啊...
 
  (我瞬間無言...)
還是重申...真的要把孩子牽在手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