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被揍了~~

2009071710:00

天阿~~嘎嘎~~
你不要在半夜3點起床啦...
今天..你3點起床..強迫你睡..你5點又再醒來..
現在是怎樣..
你想睡隨時都能在肚裡安穩得睡覺..
我不能一直陪你睡睡醒醒啊~~媽媽要上班~~
一直賴到7點..身心極度疲累的我..敲了2下肚子(不是大力的,我不會虐待自己啦), 你瞬間就讓媽咪我肚子痛(不是宮縮,有點像腹腔哪裡據痛的感覺),你爸居然馬上安慰你說: 嘎嘎乖,媽咪壞,揍嘎嘎,是媽咪自己不睡覺,還誣賴嘎嘎..嘎嘎最棒囉....老天,說也真神奇,就不痛了..

現在是怎樣??罵不得..~~
我要睡覺...
睡眠對我來說何其重要..
再不睡飽..媽媽就沒有體力照顧小嘎嘎了啦~~

嘎嘎~~你一定要讓媽咪能睡飽..媽咪睡飽..才有健康的身體孕育你啊~~
嘎嘎..你聽話好不好..
媽咪知道你是乖小孩..你也努力讓自己睡久一點好嗎..
我們要一起加油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