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點失望...沒有拿到書我好失望喔...

2014080311:38
嘎嘎 (4歲6個月29天)
 
昨天帶著孩子們去圖書館領預約書...
因媽媽沒有注意到領書時間,導致過期
只好跟小嘉說抱歉...都是因為我的不注意,而錯失領書時間...
沒想到...小嘉很認真地說... 失望...
媽媽我還一頭霧水...嘉補充說...沒有拿到書我好失望喔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怪了,其實平時也沒有看到這孩子有拿書在看..
但就是會了很多的文字跟語詞...
說起話來一點都不像4歲半的孩子
基本上走在路上,嘉嘉可以認出超過7成的文字...(應該還不懂意思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