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兒四歲生日宴~~感謝內湖喫茶趣

2015051610:09
樂樂 (3歲11個月26天)
因為嘉嘉的5歲生日宴是在內湖的喫茶趣舉辦的~~
樂樂也想跟哥哥一樣~~一樣的蛋糕,一樣的地點,一樣的待遇~~
所以, 也就幫樂樂訂了星期六下午5點的內湖喫茶趣晚餐時段~~

下午上完舞蹈,有點累,轉車的過程,睡著了~~
媽媽得認命地抱著睡樂走路進餐廳~~
還好,有服務周到的喫茶趣~~
看到我抱著娃娃...馬上讓我就坐,讓娃娃睡在沙發位區~~
等著大家到來~~ 貼心啊~~

等全家人抵達~~
餐廳也正忙的時候了~~
上完餐, 大家吃得很開心~~
要切蛋糕了~~
樂樂又開始堅持...我要跟哥哥一樣...要有餐廳的阿姨叔叔唱生日快樂歌~~
我的天啊~~上次是因為星期日晚上6點半用餐,用完餐差不多8點了...再加上星期日夜晚,內湖園區幾乎沒有人群的啊~~
所以餐廳員工很有時間可以陪顧客~~
可今天正是上餐的時間點ㄟ~~哪來的員工可以陪啦~這不是為難我為難喫茶趣員工嗎??
只好,厚著臉皮,詢問一下服務人員,請他們借我一位員工唱歌,滿足這4歲的小小心靈~~
沒想到,正忙的時間點,餐廳硬是借了我5位員工,幫小樂唱生日快樂歌~~讓她開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喫茶趣,一直是我很愛的餐廳...
服務很周到~~比起 王X系列...我覺得更有人情味
超棒的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四歲生日禮~~ 美樂娃娃背包+叔叔送的美樂洗澡組+阿公阿嬤的大紅包+內湖喫茶趣生日宴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