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你的錯.害我拆不下來~~

2016032416:27
樂樂 (4歲10個月4天)
臭小妞
來到了凡事不是我的錯的年紀~~有錯都是別人的錯~~
偏偏這是媽媽最不愛的認知~~
於是乎,每天都有這樣的戲碼上演著~~

今天幫妞兒綁了馬尾...
在學校蹦蹦跳跳..避免散掉,就绑緊了點,再加上又是個立體娃娃..晚上睡覺就會不舒服...
而妞兒想睡覺了...不想花精神花力氣拆頭髮,胡亂一抓..又痛又氣~~
開始失去了理性~~
"都是你啦..都是你的錯...為什麼要幫我綁那麼緊??害我拆不下來??"
很抱歉..你若願意好好說..請幫忙拆下髮飾,好睡覺..媽媽我就願意幫忙...
可你的態度完完全全的錯誤...
娘也不需要太客氣~~
為娘我回了一句: 你搞清楚,,,這是你請我幫忙...你可以好好說,卻做不到,那既然這樣..以後我再也不幫忙綁頭髮了...你自己處理~~
哼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別懷疑..這是真的..我就不會再幫忙綁頭髮了><" 
要說話算話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