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中都愛河濕地

2012062414:19
樂樂 (1歲1個月4天)嘎嘎 (2歲5個月20天)
身為高雄人...一直向同事推薦中都濕地..
自己倒是第一次來到中都濕地...

整個環境真的跟小時候差很大ㄋ...
變很漂亮..
到處可見廣告佈欄...這濕地花費30億..
我是門外漢..感覺上是像那麼一回事..
生態平衡...
小蝌蚪(都久沒見過了)..在這濕地確隨手可得...
白鷺鷥的停歇...我想...至少有那麼一丁點的感覺為大自然做點什麼...

嘎嘎&樂樂...媽媽仍沒有勇氣讓小孩玩水..
也許有個親水廣場會不錯...(但是..沒有)
這2位自己也願意勇敢的走完3座吊橋...
媽媽真的要替她們拍拍手...
漂流木搭建的休息亭...
感覺真的不錯ㄋㄟ...

倒是..媽媽覺得小小的不足..
木棧道已經有些為的損壞(也許風吹雨淋更容易吧)
木棧道的高低銜接沒有做得很好..容易絆倒..
樹目前都還小..所以沒什麼遮蔽物..(好在我老爸..2個小孩跟我都不怎麼怕熱..辛苦了我老公)
其它..真的覺得不錯...可以來玩玩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