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,你想要騎車去繞遠路嗎?? (我妹就是好拐啊~~)

2016072010:42
嘎嘎 (6歲6個月16天)樂樂 (5歲2個月)
每天, 騎機車上班上學~~
孩子們搶著到底誰讓媽媽載???
話說..我真的很搶手ㄟ~~

好久沒送妹妹上學了...
昨天跟兄妹倆約好,,,今天要接妹妹喔~~
無條件地都同意了...

時間到,,準備出門了...
機車嘉跟妹妹說:  
妹,你想要騎車去繞遠路嗎??
 
 
是啊
 
 
那,讓媽媽揭示不會繞遠路的喔~~就直接進學校囉~~
 
 
喔..對ㄟ~~ 那我去找爸爸囉~~
 
 
爸..今天我讓你接喔~~


路上,,我跟嘉說:  你很機車ㄟ...就這樣拐了妳妹....
沒辦法..她就好拐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