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1點半起來跟爸爸聊天...

2011101723:44
樂樂 (4個月27天)
樂樂寶貝現在進入了厭奶期...白天都喝的少
所以都等他自己吵喝奶(大哭)才會泡給她喝
不然主動提共...他都是喝各40-60..就不喝了...很麻煩...
今天...也是在等他想喝奶的時候,再泡給她喝...
就在等待的時間下...樂樂居然醒了...天啊///
半夜1:30..醒了,,,你醒來做啥??一副不是挺想喝奶的感覺...
於是塞了奶嘴..跟他說了晚安...媽媽我倒頭就裝睡..
想不到..小樂挺精的...越過媽媽我嘎嘎哥哥2個人...視線直接對著爸爸...跟爸爸聊起天啦...
要命喔...
半夜不睡覺..居然是找人玩..找人聊天...   
聊的挺開心的ㄌㄟ...

不過爸爸還挺不負責任的...聊到2點跟妹妹說晚安...就睡了...
那小傢伙怎辦??轉過頭來...繼續跟我聊..ㄚ哩勒 ...
我不要啊//我要睡覺..牛奶塞進嘴吧...ㄏ哈..終於要喝啦...等喝完奶..已經快2:30...
小傢伙睡了...爸爸很沒意義也睡了...那我ㄋㄟ...
自己想辦法入睡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