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吃醋生氣不想回家

2012102616:33
嘎嘎 (2歲9個月22天)
孩子長大了...
對自己的情緒掌控度...有大大的進步
有發現...這寶貝越來越不喜歡回四平街家///
開車接回..就會跟我說"我明明就說要住內湖的啊"
多次下來...因為公婆也太累//星期六日也就沒有辦法留在內湖///
只好半哄騙得帶回家裡///

這週...星期一去..直到昨天(四)才回來///
回來還是因為跟三樓大姐姐有約..大姐姐說要講故事...
今天早上...抓了個機會問問嘎嘎...
怎麼不想回來??

媽媽:嘎嘎生氣嗎??
嘎嘎:(頓了一下)
媽媽: 因為吃醋生氣嗎??因為爸爸媽媽似乎比較疼妹吃醋生氣嗎??
嘎嘎: 是
媽媽: 那怎麼辦ㄋㄜ˙??把妹妹丟掉嗎??
嘎嘎: 丟屋子裡嗎??
媽媽: 丟屋子裡就不叫丟掉了啊...嘎嘎都不回來陪媽媽睡覺..媽媽都好想嘎嘎..好愛嘎嘎...可是嘎嘎都不回來...
嘎嘎: .......
媽媽: 那可以讓我抱抱了嗎??爸爸ㄇ媽真的好愛你...
嘎嘎: (點頭)  妹妹來...我好愛妳..抱一下
妹妹: 嘉...抱抱
媽媽趁機說那....嘎嘎今天要回來睡覺嗎??
嘎嘎: 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孩子..也太敏銳了吧..
不到3歲...居然乾脆眼不見為淨...
這是我教得太好了嗎??
還是??
恐怖ㄋ///魔羯男...難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