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堂感統課程就陣亡 還挑老師ㄌㄟ@@

2013050416:50
嘎嘎 (3歲4個月)
 
嘎,其實有點誇張ㄋㄟ///
今天帶去上第一堂課..
老師明顯看得出來是學武術的...
在教室門口問了小朋友名字
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??讓老師認識一下你們...
這小孩二話不說...直接掉頭抱著我..跟我說...我們回家吧...我好累喔...
當媽的當然不肯...怎有課都還沒上就想要走
連機會都不肯給..試都不試..
硬是要嘎嘎留在教室...堅持要他把課上完
沒想到這孩子真的拗...
寧可不要糖果......(3歲孩子糖果應該是很的誘因,他不要)
就是要回家...

我也火了....快下課了...直接把他拖走...
帶離教室後,直接放開他的手...理也不理他...
他轉身投向爸爸懷抱...
爸爸問我原因...因為我很少對孩子發那麼大的火
我說: 有沒有太誇張??老師就問了一句話,他就不上,3歲的孩子挑什麼老師??
我可以尊重他不想上課,但至少要看到努力過吧...連努力都不肯...這算什麼??
真的是火...

還是幫他退了課程...但不是因為孩子挑老師...
而是這般的年齡真的差距大了些  3y~6y都有...孩子有的還聽不懂人話...有的已經太精了...
還是退了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