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要臭臭的便啦

2013120300:00
嘎嘎 (3歲10個月29天)
妞妞說要去尿尿...嘉嘉也當了跟屁蟲..
當妞兒尿完順手沖了馬桶後..
嘉嘉發難了
 
 
不要沖水啦..我就是要臭臭的便..我很生氣,我現在非常生氣...
 
 (嘎很生氣,媽媽我覺得好笑啊,你要臭臭,那是你的事情啊@@)
 
每個人的衛生習慣不同啊...妹妹習慣一定要沖完水才給下個人用啊,你若要這樣生氣..那我離開了..
 
 
 
我很 生氣,我就是要生氣...
 
 (好吧...你要生氣,我離開總行了吧...你自己慢慢生氣吧...)

哈哈..離開後..這小子自己沖了水擦了屁股...一下下就好了...
(還是要刺激才會長大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