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??多多??

2014040714:34
樂樂 (2歲10個月17天)
小樂隨著年紀增長..
也來到惡魔的3歲年紀

每每出們總是一定要買個東西才願意回家
今天...出門時,就先約訂了..今天只買一個..

走啊走,來到第一間全家...
妹:我想要買多多,我好久沒有喝多多了ㄟ(鬼ㄌㄟ,明明就是昨天才喝過....)
媽:那回來再買...買完走回家喝,剛好退冰
妹: 好

再繼續走,爸爸說要買番茄,但架上沒有,,,
兩娃吵著買草莓...
我提醒著樂...你要買多多就沒有草莓,要草莓就沒有多多..
看著這小妞掙扎...勉強說..那我要草莓不要多多了
好,結帳吧...

繼續走著...又經過一家全家...
這下..妹妹大哭了....我要多多啦...
媽:你剛剛買了草莓了...不能多多了...
牽著小小手,繼續向前走...
樂妹邊走邊哭...整條路上不時有人行注目禮(媽我習慣了...)
妞小小聲說..不要看我啦(@@自己愛哭還說...不哭不就沒事了...)
又到另一家超商...停了下來..
媽:想清楚...不要一直哭..剛剛我們有約定過..只能選一種...你已經買了草莓了...現在要怎辦??把草莓退掉嗎??
妹:好...
(爸爸幫忙緩頰) 那還我...我送給哥哥...不過,這樣一來,你就不能吃草莓囉..除非,哥哥願意跟你分享...
妹:好
(買了多多開心回家)

看到哥哥吃草莓...哇~~~~我也要吃草莓啦(還好,這鬧劇再嘎嘎跟妹妹分享了一顆草莓後結束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