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跑...差點跑出人命了啦....(危險的線簾)

2014050513:17
嘎嘎 (4歲4個月1天)
 
這小屁孩,總是講不聽,在家不要奔跑...當心摔倒..
這..終於還是發生了...

話說,該睡覺的時間,怎有個小屁孩還衝出來...
沒多久,摔倒大哭...
免不了的被我大罵一頓...
(哭很久,害我擔心了..簡單觀察是否有受傷,確認沒事,開始罵小屁孩)

哭那麼久 自己不檢討還敢哭??
說了幾次了,不要跑...是哪句話聽不懂??
 
好痛啊...
 
 還哭...

這孩子,知道媽媽不會秀秀了,轉戰..我要去找爸爸了啦...
 
爸爸我好痛啊,幫我擦藥...
 
天真的父子,笨兒是拿了肌肉痠痛推拿的藥(上到擦傷的傷口,一定痛昏)
這位爸,覺得不好,幫他換了小護士,上了藥一樣哇哇叫
媽終於肯幫孩子檢查傷口了..咦~~其實若再大力一點,,,真的很危險,不是只有擦傷而已,有可能斷喉的ㄟ...
拿了濕毛巾,冰敷一下...讓小屁孩睡去...
圖片...就是這樣...




我沒有虐兒,真的是不小心孩子自己奔跑被線纏到,勒住..
馬上,線簾就被拆了...省的危險再次發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