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腳踏車兜兜風~~我不要太陽..

2014062909:58
嘎嘎 (4歲5個月25天)樂樂 (3歲1個月9天)
因為喵喵阿姨家的好ㄇㄨㄟ ˇ姊姊想騎腳踏車..
喵姨只好當起孝女...約了公司的阿姨們家裡的哥哥姊姊一起出門...
還好...媽我夠了解自家的孩子們...沒答應跟全程...就是只有家附近的一站大稻埕,跟大家會合拍照就好

話說.天氣還算好...不算太熱...
帶了2小進到大稻埕...租借了親子車///
爸爸載嘎嘎..我載樂樂..
本嘎嘎還很有志氣的說..我要自己騎一台..(@@,心想應該沒辦法吧..說服他等要回家前再讓他騎他自己的)
才一上車...
樂樂就開始碎碎念了...
天氣好熱喔...好熱喔..不要太陽...好熱喔..
沿路的半小時就碎念的半小時...重點就是我不要曬太陽啦...
喔..好吧..就這樣..結束了騎車行程...
出門到回家總共2小時...這中間騎車只有15分鐘...
怎麼這麼怕太陽啦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