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~~我的農場空空的ㄟ~~

2015070211:01
嘎嘎 (5歲5個月28天)
真的嚇很大~~
從開始玩模擬農場的遊戲到現在~~第一次遇到天兵

嘉嘉跟著玩開心莊園
就練練滑鼠的操控...模擬遊戲..
種田賣物交易...一切都由他自行處理~~
某天...逛著他的農場..咦~~一片白(當下還沒想太多,以為是lag)
當晚....
 
媽,我把所有東西都賣掉了ㄟ~~
 
 賣掉??能怎麼賣掉??又進了他的農場一看
我昏了我...
這小笨蛋把所有都吸都賣光光了...包括廠房/機器設備/農場動物/農產品 , 只剩下農田~~
你說, 這該怎麼救啊..偏偏FACEBOOK綁了遊戲帳號,砍掉重練??沒啦~~好像不行ㄟ~~
只好,爸爸媽媽很辛苦的帶闖禍者,種田賣物賣空,再種田賣空,一點一滴再慢慢賺吧~~

事後嘉嘉說,我只是因為錢很少想要賺錢而已啊....
**這嘉學到經驗,需要生產的東西不能賣...用不到的才能賣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