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一次的震撼作業 28個圈詞各2次

2016100509:47
嘎嘎 (6歲9個月1天)
在幼園裡...作業量若超過10個字(格子)就算多了...
現在一年級了..怎可能還是這樣少少的作業...
第一次的震撼出現了~~
總共28個注音圈詞  各2次

晴天霹靂啊...

這孩子開始憂慮...狂哭..碎念 ...

大致內容如下--
老師是搞不清楚狀況嗎???作業那麼多..我根本寫不完啊...寫到半夜我也寫不完啊..要寫到明天早上嗎??
老師今天是哪裡有問題啊?? 她不知道這樣很浪費時間嗎?? 這樣很浪費我的鉛筆筆芯ㄟ...

ㄜ...媽媽我倒是覺得..還好吧..你碎念狂哭倒也是得寫啊...
抱了抱..實際的跟嘉說: 不管你愛不愛..這就是規定的作業,就是得寫..不寫,就等被處罰,一樣要補寫..不如就乖乖的提筆寫作業吧...
嘉心不甘情不願的..提筆寫作業...
不到半小時就完成的啦... 根本沒有到半夜嘛...真是無敵誇張~~~

最後最後...這少爺說...
這麼多作業,,我就沒有時間打電動了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