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母親節活動

2014050909:47
嘎嘎 (4歲4個月5天)樂樂 (2歲11個月19天)
 
幼兒園就是活動多...
不例外的,,,母親節也有活動...
去年父親節爸爸說有事不參加...
但,我小時候很多活動,多麼希望爸媽也一同參與活動,一場都沒有...
只能羨慕其他孩子...
我不想讓孩子有遺憾,要一直參加他們的活動直到他們跟我說..我們可以自己去了..才停止..
所以,,,從活動通知單下來,馬上就勾選要參加...

到了學校...
很熱鬧...
看到用心的學校用心的老師..還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...
想到等等孩子要奉茶要搥搥背...眼淚就會掉了下來..
吼~~都還沒開始ㄟ...

每個班輪流上台表演...
家長們也輪流接受奉茶...
家裡這小妞...看到媽媽進了學校...就直接黏在身上,拔不下來...
連幼幼班有表演...都不理會了...
就是媽媽好...奉茶ㄌㄟ??妹妹自己拿水杯,一口口自己喝掉了..完全忘記有奉茶這件事情了...
搥搥背ㄌㄟ??有啦..回家之後的事情啦...

輪到哥哥班級了...
哥哥乖乖排隊進場.站在嬤嬤身後,搥搥背,抱抱媽媽
接下來的奉茶,看著兒子跪在身前,雙手奉茶...(喔喔...媽媽又哭了)
抱抱我這2個寶貝...
孩子真長大了...

哥哥班級結束後,哥哥乖乖回隊伍排好隊,不像妹妹賴在身上不走...
但那眼神,期待地看著媽媽,想來抱抱,但又服從指令...
天啊... ,媽媽好不捨...(又哭了)

隨著活動結束,家長們也陸續離開...
孩子也準備用餐...
哥哥自己很自動自發的回教室,跟著大家吃飯去...
妹呢??開始大哭,,,我不要媽媽去上班啦...
怎麼可能ㄋㄟ...
妳乖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