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拳贏了就有媽媽~~

2014113010:32
嘎嘎 (4歲10個月26天)樂樂 (3歲6個月10天)
兄妹倆搶媽媽已經不是新聞了...
但是,慢慢的轉變到他們會去協調了...
怎麼協調?? 猜拳囉...當然,猜拳嘛!誰輸誰贏也不一定啊...
這下...兄妹倆的對話...笑死我啦~~

假期結束,準備從基隆回台北...
叔叔要搭火車,嘉就說要跟,但阿公累了...所以需要另一大人陪伴...
就出了搶媽媽戲碼,,,
媽媽跟我搭火車....媽媽跟我搭汽車
那,只好猜拳囉...
嘉: 妹,我們來猜拳...贏的就有媽媽陪..
妹: 好....(過三秒,) 我不要 (逃走) 我要媽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笑點是...妹突然想到,如果輸了就沒有媽媽陪,當然不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