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跟妞妞吵架....看誰比較有道理@@

2014052309:57
樂樂 (3歲3天)
 
原來,跟孩子吵架還滿好玩的ㄟ....
事情是這樣子的...

妞兒睡前脾氣特大,一點點事情就能哭到鄰居來抗議...
這天..剛好鬧情緒中..嘎嘎哥抓了妹妹的被子丟來丟去(笨笨的自以為能逗妹妹笑),
沒想到弄巧成拙..妹妹更火大,哭得更大聲了...一直嚷著,都是哥哥的錯(媽媽想,反正現在不管怎樣都是別人的錯)
又那麼剛好,爸爸走進來,聽到是哥哥的錯,又二話不說地拿起被子還給妹妹...妹妹又更生氣了,直嚷著:爸爸不可以拿我的東西,爸爸不乖....
很抱歉...媽媽我也會失控的喔...
馬上,又更加變本加厲,直接把妹妹的被子丟到地上,這下,妹妹的反應是
 
你,你怎麼可以..都是你的錯,你不能拿我的東西,你去撿起來
 
  (這時候的妞是直接跳我面前,手指著我的鼻子瘋狂尖叫+大罵) (害我一直憋笑,很痛苦ㄟ)
看他發洩的差不多了....
涼涼的回她,你不是不要嗎??爸爸幫你拿回來也沒有說謝謝,就罵爸爸...那代表根本就不用幫你拿回來,你不要啦..媽媽我就幫你丟掉啊...
 
你去撿回來,你要跟我道歉,你沒有經過我同意就丟掉...
 
 (有道理..似乎我要道歉,因為我沒有尊重他,媽媽錯了)
抱著小樂,跟小樂說啦...去跟爸爸道歉,爸爸是看你哭哭幫你拿回,你去道歉(事情有先後順序)從頭解決起
樂就去抱了爸爸,說了對不起...
嬤嬤我就抱著小樂,去把他的被子檢回,也跟他說了對不起...

事情落幕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